中聯辦副主任楊健會見陝西省常務副省長江澤林票貼。來源:中央駐港聯絡辦網站
  中新網11月21日電據中央駐港聯絡辦網站消關鍵字排名息,11月18日,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楊健在辦內會見陝西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江澤林一行。19日,楊健還應邀出席了陝港合作發展交流會。
  近年來,陝港兩地經貿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取得了豐碩成果,香港已成為陝西對外合作的重要窗口。香港是陝西最大的海外投資來源地,有巢氏房屋截止2012年底,陝西累計引進港資項目2397個,實際利用港資80.98億美元,占陝西實際利用外資的46.23%;2013年1-9月,陝西引進港資項目46個,實際利用港資10.61億美元,同比增長9.93%。香港也是陝西進出口貿易的重要伙伴,2012年陝港進出口貿易總額10.19億美元,同比增長51.32%;2013年1-9月,陝港兩地進出口貿易額11.27億美元,同比增長60.13%。  (原標題:中聯辦副主任楊健會見陝西省常務副省長江澤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hbzygfmz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