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深澎湖民宿圳機場新航站樓啟用 設計年旅客吞吐量4500萬人次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耗時近三年建成的深圳機場新航站樓票貼28日正式投入使用,在機場關閉8小時後,首個航班從深圳飛向呼和浩特。
  深圳機場新航站樓的設計保障容量為年旅客吞吐量4500萬人次,貨郵吞吐量為240萬噸,航班起降架次為37.5萬架次。新啟用的T3航站樓面積為原A、B號航站樓的兩倍多,運輸保東森房屋障能力大幅增強。機場方面表示,這對於提升深圳在全國乃至全球航空市場的地位,提升國際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
  深圳機場毗鄰港澳,新航站樓啟用後,旅客在機場碼頭乘坐高速客輪,40分鐘可達香港機場海天碼頭,70分鐘可抵澳門港澳碼頭/氹仔碼頭。深圳機場碼頭負責人表示,隨著新航站樓啟用後進出港旅客的增加,機場碼頭將加開往返深港澳的船班班次,同時澎湖民宿還將適時增開往返深圳機場到香港市區的船班。
  目前,深圳機場開通航線169條,通達13個國家、109個城室內裝潢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hbzygfmz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