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鐘嘯通訊員/戴燕麗 羅錦德)2月1日(年初二),白雲機場迎來了出游的客流高峰,早上6時多白雲機場客流就明顯增多。記者看到,現場很多是一家大小出游的旅客,大部分是跟團出行,包括東南亞、海南等熱門的航線。記者瞭解到,白雲機場昨日計划出港502班,計划進港499班,一共1001個航班,比年初一增加了近30個航班。
  由於今年新年一直天氣晴好,旅客出行的熱情高漲。大量市民抓住假期“乘機”出游,珠三角周邊市民紛紛選擇以廣州為旅游始發地。記者瞭解到,今年通過白雲機場城市候機樓前來乘機旅客增多,空港快線往返珠海線路加班8班、深圳等站點也均根據客源不同程度加班發車,全天加班幾十趟次。
  初二、初三廣州飛往三亞、桂林、廈門、麗江、昆明、成都、重慶等地航線仍然火熱,客座率普遍較高。而前往貴陽、天津仍有低至3折的特價機票,分別是290元和510元;前往北京低至4折680元;前往西安、鄭州、武漢、重慶則4.5-5折不等;而前往成都、昆明、廈門、海口等地的機票價格則偏高一些,基本在6-8折之間不等。  (原標題:白雲機場昨迎出游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hbzygfmz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