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室內裝潢網2月19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烏克蘭內政部18日表示,反政府抗議群眾與安全部隊當天在首都基輔市中心發生衝突,一名警察被子彈射中頸部,在送醫途中喪生。
  烏克蘭內政部在聲明中說,一名警察在被救護車送至醫院途中喪生。初步跡象顯示是頸部中彈致死。烏克蘭警方發言人稍早表示,這項衝突造成5名民眾喪生。而英國廣播公司的報道則表示,這起衝突已造關鍵字成至少7人死亡。
  烏克蘭反對陣營的醫療人關鍵字行銷員稍早表示,至少有3名抗議民眾喪命,另有約150人受傷,其中有些傷勢嚴重。
  烏克蘭反對派領袖克裡契科(Vitaly Klitschko)當天呼籲總統亞努固態硬碟原理科維奇不要派遣警察,驅散首都基輔獨立廣場的和平示威。
  克裡契科在獨立廣場發表談話時,敦促婦威剛外接硬碟孺離去,他表示無法排除獨立廣場遭受武力攻擊的可能性。獨立廣場是12個星期來示威的最主要地點。
  在基輔另一處的暴力衝突據稱造成5名平民和1名警察喪生後,鎮暴警察突破示威者所立的障礙,併在獨立廣場邊緣就位。  (原標題:烏克蘭反對派與警方衝突造成一名警察中彈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hbzygfmz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