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3月9日消息 9日上午,第十二屆全國人ssd固態硬碟比較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張德江作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
  張德江表示,做好代表議案預防癌症心得審議和建議辦理工作。註重把審議代表議案同立法工作結合起來,認真梳理分析代表議案比較集中的立法項目,將169件議案提出的51個項目列入立法規劃和立法計劃;在制定修改法律的過程中,認真考慮、儘量採納代表議案提出的相關內容,邀請提出議案的領銜代表參與立法調研座談。註重把辦理代表建議同推動改進工作結合起來,確定12項重點處理建議,涉及728位代表和10個代表團提出的166件建議,交有關專門委員會督辦。
  代表提出的關於積極穩妥推進城鎮化建設、完善生態補償機制、加大貧困地區扶貧開發力度、防治大氣污染、發展清潔婚禮顧問費用能源、完善社會救助體系等建議,在國務院和有關方面出台的政策措施中得到充分體現。
  目前,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交付有關專門委員會審議的401件代表議案,已全部審議完畢;代表提出的7569件建議也已全部辦理完畢並答覆代表,建議所提問題得到解決或者計劃逐步解決的占建議總數的81%。  (原標題:張德江:16預防癌症食品9件議案提出的51個項目列入立法規劃和立法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hbzygfmz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