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誘惑》在北京演出現場。
  重慶晨報訊 (記者 趙欣)太陽馬戲秀《暗黑誘惑》2014世界巡演重慶站演出將於5月20日、21日亮相江南體育館。在這台由香港置地·約克郡魔力巨獻的重慶晨報讀者節重點演出中,25位俊男美女將充分展現人體的極致魅力。演出中不但有雜技舞蹈帶來的視覺刺激,豐富的互動環節也頗有趣。不過,好耍歸好耍,已在北京看過首演的記者還是得給重慶觀眾一點友情提示:看秀有風險,得做好被小丑捉上舞臺“調戲”的準備。
  舞臺貼近觀眾方便互動
  演員技藝高超掌聲雷動
  與太陽馬戲團出品所有演出一樣,《暗黑誘惑》也拋去了動物改以人為主角,還按百老匯音樂劇標準融入故事等元素,配合精心打造的舞美音樂,令人耳目一新。
  《暗黑誘惑》的舞臺非常簡潔,舞臺上圓下方,直徑約7米,演員演出時距離最近的觀眾席僅兩米。這樣的設計不但能讓觀眾看得更為真切,還極大方便了舞臺上下的互動。演出分為白、紅、黑三色主題。拉開序幕的是純凈的白,身著精美白色系演出服的演員們魚貫登場,營造魅惑氛圍。
  一段結合了美感與技巧的雙人高空吊索舞首先登場,接著空中柔術、雜技、平衡術、肌肉力量秀、鋼管舞等經典雜技表演陸續亮相,演員做出的高空拋接、翻滾跳躍等驚險動作讓觀眾驚得合不攏嘴。表演時,觀眾席一片安靜,所有人的註意力都被演員吸引,在演員們完成動作之後掌聲雷動,激動無比的觀眾邊鼓掌邊驚嘆“實在太不可思議”。
  小丑除了“調戲”觀眾
  還會給孩子們發放糖果
  記者註意到,兩個小時的演出安排了三場互動,主要由串場主持的小丑來完成。如果你剛好被小丑“點將”點到,那就得乖乖上臺接受他的“調戲”。首演中被“調戲”的觀眾不但有大老爺們,還有年輕美女,所以如果你去看戲,請提前做好心理準備。
  最精彩的互動在紅色主題演完後。四位男生被小丑“捉”上舞臺,按指令模仿樂隊表演。空空如也的舞臺上,三位男生得靠著樂感和表現力在空氣中演奏架子鼓、電吉他等樂器,最不幸的一位還得被小丑訓練成“草裙舞少女”搔首弄姿,滑稽的動作惹得臺下笑成一片。
  有觀眾擔心《暗黑誘惑》不適合小孩觀看,其實並非如此。串場小丑特別懂得討孩子們歡心,他在演出中會不時在觀眾席游走,給孩子們散髮糖果。起初孩子們還有些害羞,但很快就掙脫開大人衝到小丑面前搶開了,那些坐得較遠的孩子哭鬧著也想衝過去討點甜頭。
  相關新聞>
  低價票已全部售罄
  《暗黑誘惑》即將降臨重慶,山城觀眾也對該演出報以極大熱情。演出方善潤文化負責人鄒建明告訴記者,在《暗黑誘惑》北京首演的報道刊出後,咨詢和購票電話可以說是打爆了。不但低價位180元的演出門票早在一個月前就全部賣完,880元的演出門票也於昨日宣佈售罄,商家企業積極買票下單,中海地產昨日還一次性下單購買了9萬元演出門票,還有家商業銀行也決定團購880元的演出門票。
  “暗黑誘惑”之旅—太陽馬戲團2014全球巡演———重慶站
  演出票價:VIP1280 880 680 480 280 180
  咨詢電話:89080591
  訂票電話:63738046 4006103721 63736342
  合作電話:13908342393
  演出時間:5月20日、21日
  演出地點:江南體育館  (原標題:看《暗黑誘惑》要小心喲
說不定你就會被小丑捉上舞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hbzygfmz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