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儀式)
  
  (為孩子們每人送去一個書包)
  
  (為學校捐贈了一個圖書室)
  
  (愛心人士張青松、王繼鋒共同捐資3.2萬元為學校贈送了一臺熱水器)
  
  (走訪特困生楊青一家,為其送去2000元幫扶資金)
  紅網綏寧站6月25日訊6月24日對綏寧縣竹舟江苗族學校師生來說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這一天,省監獄後勤事務管理所對口幫扶竹舟江苗族學校愛心捐助儀式在該校隆重舉行。省監獄後勤事務管理所所長周代永率隊為師生們奉獻愛心、幫扶助學。
  綏寧縣是省司法廳對口扶貧縣。今年5月,省監獄後勤事務管理所副所長唐愛軍一行深入該縣部分鄉鎮學校考察調研,確定了竹舟江苗族學校作為愛心助學幫扶對象。省監獄後勤事務管理所全體幹部職工紛紛捐錢捐物奉獻愛心。6月24日,省監獄後勤事務管理所所長周代永率隊來到該校,為全校279名學生每人贈送一個書包,為33名教師每人贈送一件紀念品,為學校捐贈一個圖書室,為許家浚、楊康等3名品學兼優的學生每人頒發1600元的助學金,為明大年、成倩等10名學生每人頒發100元獎金。省監獄後勤事務管理所綏寧籍愛心人士張青松聯合另一名愛心人士王繼鋒共同捐資3.2萬元為學校贈送了一臺熱水器。省監獄後勤事務管理所所長周代永等一行還來到竹舟江鄉塘灣村5組走訪了特困生楊青一家,為其送去2000元幫扶資金。
  省監獄後勤事務管理所所長周代永說,來到這個學校感受最深的是看到孩子們非常可愛,學習非常用功,但是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他們其中60%是留守兒童,只要我們有能力就應該幫助他們。我們今天給師生捐贈了一批物品,尤其是捐贈了一個圖書室,對孩子們的成長會非常有用。
  綏寧縣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黃俊玲代表縣委縣政府對省監獄後勤事務管理所愛心人士的無私奉獻和無限愛心表達了感謝之情,對竹舟江苗族學校師生師生寄予了殷切期望。
  竹舟江苗族學校校長糜華生表示,學校的每位老師將銘記各位愛心人士的深情厚誼,並以此為動力,努力工作。收到禮物的學生們都非常開心。四年級學生伍夢蓮說,將銘記各位愛心人士的深情厚誼,並以他們為榜樣,刻苦學習,力爭成才,報效祖國,回報社會。  (原標題:湖南省監獄後勤事務管理所捐助綏寧縣苗鄉學校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hbzygfmz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