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亮)據寧夏氣象臺預報新竹房屋,由於受副熱帶高壓控制,從7月26日開始,我區大部已持續多天出現了高溫天氣。8月1日,自治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廳下發緊急通知,要求各級建築主管單位和施工企業密切關註天氣變化,加強防暑降溫措施和安全監管,及時做好高溫天氣施工現場的防暑降溫工作,確保工人安全。
   據氣象資料顯示,寧夏氣象臺已連續幾天發佈了高溫橙色預警信號,高溫仍將持續數日。自治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廳要求各在建工程的建設、施工和監理單位及時自查自糾,發現並消除高溫帶來的安全隱患。同時要求施工企業組織現場作業人員進行防暑降溫和中暑急救技能培訓,施工採取“做兩頭、歇中間”的方法,隨身碟即中午12點至下午3點期間以及出現35攝氏度及以上高溫時,要停止進行露天室外作業;嚴控加班加點,避免疲勞作業;施工現場要設置足夠的飲水點,並配置防暑用品。  (原標題:我區住建部門要求早晚施工中午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hbzygfmz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