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野生的大海豚領養了與自己完全不同種類的被遺棄的普通海豚幼崽,這一事例引起了學記憶體術界以及外界的關註。
  中新網8月22日電 據外媒21日報道,最近,野生的大海豚領養了與自己完固態硬碟全不同種類的被遺棄的普通海豚幼崽,這一事例引起了學術界以及外界的關註。
  據報道,這兩隻海豚是從今年1月,在新西蘭的一個海域被目擊到的,買房子最近海洋監測船才捕捉到它們確切的樣子。
  據悉,雌性大海豚名為“獼猴桃”,被領養的海豚幼崽因為很小,因此海洋學家為它起名為“小東西(Pssd固態硬碟ee-Wee)”。
  報道稱,海豚專家最近發現了“獼猴桃”喂“小東西”吃奶時的樣子,mSATA表示海豚領養異種幼崽的現象極為少見。
  被“獼猴桃”給“小東西”喂奶這一現象震驚的專家們,根據“獼猴桃”偶然發現了“小東西”並領養推測,與“獼猴桃”相同的海豚根據需要也可以擠奶。
  據悉,通常大海豚和普通海豚之間不會在一起,至今沒有雜交出生的報告。
  另外,曾經有過大海豚攻擊殺害普通海豚的報告,因此,大海豚領養普通海豚這一事例成為了學者們研究的樣本。  (原標題:雌海豚領養異種海豚幼崽喂奶 罕見現象震驚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hbzygfmz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