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9月18日訊(記者 李偉鋒)今天,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陳肇雄在長沙會見了來訪的新加坡駐華大使館商務參贊尤善鋇一行。
  湖南與新加坡交流合作較為廣泛,民間交流持續擴大,經貿合作成果豐碩。截至2013年,新加坡來湘投資企業有205家,合同外資9.92億美元。目前,我省對新加坡年進出口4億美元。
  陳肇雄對尤善鋇一行來湘訪問表示歡迎,並向客人介紹了湖南省情。他說,湖南在區位、科教、產業、勞動力資源以及潛在市場等方面具有比較優勢。湖南與新加坡經濟互補性強,合作潛力大。當前,湖南正在統籌推進穩增長、調結構、促改革、惠民生等各項工作,經濟社會發展總體呈現穩中有進的態勢,為湖南與新加坡加強合作創造了良好條件。希望以尤善鋇先生來訪為契機,擴大雙方企業之間的交流,搶抓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建設、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經濟帶建設的機遇,進一步深化在經貿發展、城市建設、環境治理、科技創新、文化旅游等領域的合作,實現互利互惠、共同發展。
  尤善鋇表示,近年來新加坡與湖南交往日益增多,希望通過加強高層互訪,拓展雙方交流合作領域。新加坡願在智慧城市、環境治理、資源綜合利用等方面為湖南提供支持,也歡迎湖南企業到新加坡尋求發展機會。  (原標題:陳肇雄會見新加坡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hbzygfmz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