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京報快訊(見習記者 魯千國)新京報記者今日(12月1日)獲悉,湖北省蔡甸監獄副監獄長馬望臣駕駛公車與一輛駕校教練車發生交通事故,教練車上兩名學員一死一傷。湖北省監獄管理局已免去馬望臣蔡甸監獄副監獄長、黨委委員職務。
  湖北省監獄管理局的通報稱,11月19日下午2時50分,馬望臣駕駛公車外出聯繫工作時,與一輛駕校教練車發生交通事故,教練車上兩名學員受傷。事故發生後,馬望臣立即報警,並聯繫送醫。湖北省蔡甸監獄積極配合有關部門調查取證。
  據新京報(官方微信:bjnews_xjb)記者瞭解,11月27日下午,事故中一名傷者因醫治無效身亡。28日下午,湖北省監獄管理局黨委作出決定,免去馬望臣省蔡甸監獄副監獄長、黨委委員職務。
  新京報記者輾轉獲悉,死亡學員姓彭,今年40歲出頭,上有母親,膝下有兩子。據學員所在駕校一名負責人介紹,事故發生後傷者被送至醫院,一名傷者斷了9根肋骨。
  據死者的一名家屬稱,他得知消息後立即趕到武漢,現在因為家人去世心情低落,正在處理死者後事。
  今天下午,湖北省監獄管理局一位宣傳部門負責人表示,監獄內部已免去馬望臣相關職務,事故處理還在進行,需待交通事故責任認定。
  目前,蔡甸公安分局交警大隊正在調查處理這起交通事故,因要進行車輛檢測等程序,事故責任認定暫未做出。
  新京報記者從當地警方獲悉,事故雙方已在12月1日上午通過司法調解達成協議。協議內容雙方未公開。
  【歡迎提供新聞線索】
  手機: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時熱線:010-67106710
  新京報微信:bjnews_xjb
  新京報微博:http://weibo.com/xjb
  郵箱:bjnews_xjbkx@126.com
  編輯:劉剛  (原標題:湖北一副監獄長駕公車與駕校教練車相撞 一死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hbzygfmz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