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報時報訊(記者袁國整合負債禮)北京海關昨天通報,一名體內藏毒的外籍人員在首都機場被抓獲,同時查獲370克海洛因,這是北京海關今年查獲的首起走私毒品案。
  據瞭解,3月14日8時許,外籍人員卡扎米乘坐外航飛機,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T2航站樓。該旅客僅攜帶1件拉桿箱及1個手提包,自行選擇無申報通道通關,未向海關申報任何物品。旅檢處關員經人體X光機檢查時發現,該旅客腹部圖像有顆粒狀陰影,具有較大人體藏毒風險。後經現場海關關員進一步詢問,該旅客承認在上飛機前吞服了膠囊。截至3月17日,該旅客共排出36粒毒品可疑物膠囊,毛重約37永慶房屋0克,經初檢為毒品海洛因。
  據北京海關緝私局人員介紹,該嫌疑人排毒的速度緩慢,明顯低於類似案件其他嫌疑人排毒速度。犯罪嫌疑人巴里島後來承認,其在登機前曾口服延緩胃腸蠕動藥物,其目的是延緩排出毒品膠囊速度,防止被查獲。
  目前,該犯罪固態硬碟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原標題:旅客體內藏毒機場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hbzygfmz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