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 陳琳)昨日,2014年暑假大學生到省政府見習工作啟動會召開,200名大學生走進省政府,開啟一個月的見習。據悉,今年暑假我省大學生政府機關見習範圍擴大,共有1400餘名大學生分別在省政府、13個市級政府和18個縣級政府見習。
   今年大學生假期見習正式向全省各級政府延伸,各設區市政府都將接收不少於50名見習大學生,並至少選擇一個縣級政府試點開展大學生到縣級政府見習工作,每個縣接收不少於30名見習大學生。“我們還選取了5家大型省屬企業作為第一批試點,每家接收5名見習大學生。”省政府政務公開辦公室主任唐少鵬介紹,大學生假期見習首次實現大學生選拔覆蓋省內二本以上高校,見習單位也首次覆蓋省級政府各部門、10個市、楊凌示範區、韓城市和西咸新區。
   此外,今年的大學生見習補助將從往年的人均800元,提高到人均1000元。
   自2012年7月省政府決定建立大學生假期見習制度以來,已舉辦了4期,共332位見習大學生到省政府見習。  (原標題:1400名大學生暑期將赴省市縣政府見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hbzygfmz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