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屆中國國際鑄造博覽會”在國展新館落下帷幕。(攝影:丁潔帥)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丁潔帥):北京時間5月22日下午,“第十二屆中國國際鑄造博覽會”在中國國家展覽中心(北京順義新館)落下帷幕。本屆展會為期四天,共有美國、奧地利、瑞士、德國、法國、荷蘭等31個國家和地區的1335家參展商參展。
  中國國際鑄造博覽會是全球鑄造行業兩大名展之一,已取得Ufi 認證。2014 年,主辦方將“國際有色合金及特種鑄造展覽會”“中國鑄造零部件展覽會”“中國鑄造裝備展覽會”和“中國鑄造材料展覽會”一併納入“中國國際鑄造博覽會”,合力打造全球鑄造展第一品牌。
  本次博覽會吸引了來自奧地利、澳大利亞、丹麥、德國、俄羅斯、法國、韓國、荷蘭、盧森堡、馬來西亞、美國、日本、瑞典、瑞士等31個國家和地區的1335家參展商。展出總面積達10.8萬平米,其中鑄造國內館展出面積較上屆增長5000平米的凈面積,鑄造國際館展出面積較上屆增長1000多平米的凈面積。來自7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 萬專業觀眾不僅能接觸到國際先進的鑄造技術與產品,還將通過多場豐富多彩的活動與業內人士充分交流,共同助力鑄造行業的可持續發展。
  浙江萬豐科技展台。(攝影:丁潔帥)
  記者在博覽會採訪了參展商之一的浙江萬豐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據其現場負責人表示,此次博覽會是全球鑄造行業的一次盛會,給像他們這樣的工業自動化裝備系統製造商提供了一個向全世界展示的平臺,有利於他們更好的走出去,開拓國際市場。這次他們帶來了工業機器人自動化澆註系統、低壓鑄造機、重力鑄造機、各類鑄造輔助設備等多品種、全系列的鑄造設備專業解決方案。
  據介紹,作為一家成立於2000年的民營企業,萬豐科技依靠技術核心優勢,先後建立行業內首家國家級技術中心、首家院士工作站、博士後工作站、海外留學生創業園等科研平臺,並通過各種途徑引進國際知名專家,花巨資培養大批技術隊伍,形成了產學研結合,以提高自主創新為主的綜合科研體系。目前,萬豐科技以WFZJ低壓鑄造機為代表的低壓鑄造裝備中國國內市場占有率已經連續5年名列第一。  (原標題:第十二屆中國國際鑄造博覽會22日在京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hbzygfmz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